爱钱进爱钱进论坛

搜索
官网首页
快捷导航

#健康消费#长假期间花了多少钱?(已结束)

264043678 发表于 2019-10-8 00:00:00 |     复制链接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周回帖,赢钱进币!
本周【10.8-10.13】话题: 长假期间花了多少钱?

长假结束,元气满满回到工作岗位,
誓要发愤图强,努力工作,
把长假期间花出去的钱都挣回来!

一年一次的国庆长假,
不出去嗨太浪费,
出去嗨了花钱也是花得心疼。

本周咱们就来复盘一下假期花销。
一共花了多少钱,
多少是必须的,有多少是冲动消费,
是否可以更健康的消费?

本周话题:长假期间花了多少钱?
一起来诊断消费问题,拿钱进币!

每周唠嗑,参与即送钱进币!
1. 报到帖的话题每周更新一次;
2. 回复报到帖有额外踩楼10钱进币赠送,每人每帖限领一次;
3. 管家会不定期筛选精彩回复,手动给作者发放奖励100钱进币哦;
4. 钱进币可在【发现】-【会员商城】里换取礼品(有优惠券哦)~
周周都要报到,一起唠嗑赢积分!

998

主题

6724

经验

L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0-8 12:2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这个国庆用小爱的收益给住院的母亲找了家政护工,让年迈的父亲休息一下,父亲照顾母亲已经快一个月了,太辛苦!

点评

  发表于 2019-10-8 13:15 回复
  发表于 2019-10-8 14:18 回复
孝心可敬!  发表于 2019-10-8 21:17 回复
回复 开心的喵 : 谢谢姐姐  发表于 2019-10-9 06:17 回复
回复 日渐壮大 : 谢谢俺哥  发表于 2019-10-9 06:17 回复

4161

主题

2万

经验

Lv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1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曾经有很多钱摆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到花光的时候才追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会把钱投资爱钱进,如果非要给这份投资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:一万年

点评

大侠又在抒情了。  发表于 2019-10-8 21:14 回复
大圣归来  发表于 2019-10-9 06:51 回复
回复 彩虹_4c61L : 真是有才,大圣情怀归来啦  发表于 2019-10-9 08:38 回复
  发表于 2019-10-10 07:19 回复

759

主题

5226

经验

L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0-8 11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花了一万多,弥补一下迟到近二十年的心❤
老婆辛苦,买了条足金项链和手链
她笑了,我心疼
心疼太迟

点评

虽然迟了点,但你老婆还是幸福的!  发表于 2019-10-9 09:33 回复
表现很好!  发表于 2019-10-9 10:42 回复
打卡打卐  发表于 2019-10-9 12:44 回复

2882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QQ
发表于 2019-10-8 00:4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10月1日10时检阅了,由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上将担任阅兵总指挥的阅兵队伍,晚上与全国人民一起欣赏“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”

点评

祝福祖国繁荣富强,早日实现中国梦!  发表于 2019-10-8 00:45 回复
第一次看见乙姓真人,还这么大的官  发表于 2019-10-9 11:20 回复
回复 扒皮东东 : 是李晓光吧?  发表于 2019-10-10 08:08 回复
回复 小英公主 : 乙,阅兵没认真看?  发表于 2019-10-10 11:10 回复

2702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5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每天早起喂猪、签到,我是真忙!

点评

同  发表于 2019-10-8 13:06 回复
哈哈哈,你的名字好厉害  发表于 2019-10-8 13:14 回复
回复 老人与海 : 比上班还要准时  发表于 2019-10-9 06:52 回复
回复 aiqj_03e1e2988d : 我也是  发表于 2019-10-9 07:01 回复
回复 aiqj_03e1e2988d : 每天打卡喂猪很充实  发表于 2019-10-9 10:07 回复

3144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1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真没花多少钱,就花几百块钱,买点好吃的,整点(俄罗斯)波罗的海啤酒,陪习大哥一起阅兵!

点评

与祖国人民同欢庆。  发表于 2019-10-8 00:43 回复
文景之治与康乾盛世是两兄弟吗?还是一人2号?  发表于 2019-10-9 11:04 回复
回复 常想一二 : 太搭了这俩昵称  发表于 2019-10-9 11:26 回复

2728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48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国庆节7天乐

750

主题

5223

经验

L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0-8 01:1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今年国庆节守着电视机看70周年庆典,看大阅兵,看群众联欢和焰火晚会,收获满满的喜悦和幸福感,为祖国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油然而生的自豪感,这个还真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。

点评

2号凌晨2点我还在恶看阅兵和联欢,啥歌哼到嘴里都是我和我的祖国节奏  发表于 2019-10-9 11:23 回复
有很多人看得热泪盈眶的,感概我们遇到了这么美好的太平盛世!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  发表于 2019-10-13 09:00 回复

14

主题

1189

经验

Lv3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10-8 05:5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老公值班 没出去玩 带孩子玩游乐场也就花几百吧

点评

孩子开心就好  发表于 2019-10-9 11:24 回复

1505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0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5000多给宝宝买了奶粉,尿不湿

点评

你是多么幸福,还有钱,还有孩子!我可以肯定的说,你还有个老公!  发表于 2019-10-8 13:11 回复
回复 老人与海 : 心态一级棒  发表于 2019-10-9 00:10 回复

1505

主题

1万

经验

Lv6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08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6984

主题

3万

经验

Lv8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国庆为70周年做贡献!

点评

????  发表于 2019-10-11 07:55 回复

789

主题

7209

经验

L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4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615

主题

3380

经验

Lv5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4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没花多少钱,国庆节加班,为国家作贡献。

172

主题

2565

经验

Lv4

Rank: 4

发表于 2019-10-8 00:4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看国庆阅兵,真没花多少钱!

点评

  发表于 2019-10-10 08:15 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活动 算算收益 常见问题 二维码 返回顶部